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福利到!4月份每周日 大运中心免费开放四大项目场地

2020年04月03日 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大运中心2020年全民健身免费开放计划。

大运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趁春光正好,出门运动起来吧!日前,记者从佳兆业文体集团获悉,4月份的每个周日,深圳大运中心都将免费开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四大项目场地,喜欢运动的市民可提前在线上抢免费入场票,享受大汗淋漓的运动时光。

据了解,此次免费入场票覆盖时间为4月份的每个周日,也就是2020年4月5日、12日、19日、26日四天。抢票时间提前2天,即2020年4月3日9:00起开始抢2020年4月5日免费入场票,以此类推。本次免费开放项目将全部采用线上抢票的模式,市民可通过“深圳大运中心”微信公众号或直接扫描“一起吗APP”小程序二维码进入抢票页面。

此次活动中,深圳大运中心免费开放的场地主要为球类项目,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四大运动。而市民关注的游泳馆则尚未恢复开放。

大运中心温馨提示,前来运动的市民请穿运动鞋和运动服进入场馆,并提前做好热身运动。同时为了保障安全,如场地人数达到饱和状态,大运中心将会控制入场人数。


编辑:武媛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