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佳兆业文体集团1500万元“健身礼包”致敬抗疫医护英雄

2020年04月03日 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佳兆业文体集团于4月1日正式启动“医者大爱佳人有礼”专题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慧)日前,记者获悉,为了致敬逆行抗疫英雄,佳兆业文体集团于4月1日正式启动“医者大爱佳人有礼”专题活动,面向驰援湖北、支援海外以及佳兆业文体旗下场馆所在地的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提供总价值达1500万元的健身大礼包。

佳兆业文体集团旗下深圳大运中心、南山文体中心、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广西贵港体育中心等14个文体场馆均参与“医者大爱佳人有礼”致敬活动,所有场馆在恢复对外开放的首月内,向抗疫医护人员提供免费游泳服务、设置免费专区、全民健身卡会员卡至少85折优惠。

佳兆业文体集团旗下所有场馆将推出相关活动。图为大运中心。

在此基础上,各场馆整合自身优质文体资源及入驻商家资源,为抗疫医护人员定制个性化健身礼包,包括单人千元健康礼包,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免费培训,部分全民健身项目全年免费,以及商品折扣、订场折扣、亲属优惠等不同程度优惠,优惠时间最长项目将持续到2021年4月。

此前,佳兆业文体集团已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抗击疫情,于今年2月份,率先免除集团旗下所有场馆入驻商户半个月租金,并向福田区政府捐赠一批棋类及健身文体用品,为居家医学观察市民推送“暖心福礼包”。此外,集团旗下佳兆业乐火国际文体学校面向深圳定点收治医院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及赴湖北支援的深圳医护人员子女,推出足球、篮球、羽毛球和游泳免费培训课程包,并在抗疫期间持续进行线上公益教学。

佳兆业文体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以“同舟共济、共同抗疫”的决心,为这场特别的战“疫”贡献文体力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