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龙岗微纪录片讲述“老方的故事” 展现基层强大抗“疫”力量

2020年03月16日 09: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易玉峰  杨丽)近日,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出品了微纪录片《同事老方》。该片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动龙岗区电影电视家协会提出倡议,龙岗区文化馆志愿者服务队红核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影视传媒文化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三次义务到一线高速卡口进行全程实地跟拍,记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点点滴滴。

据了解,该片介绍了龙岗文体旅游系统防疫先进典型代表——57岁的老党员方智在疫情爆发后,大年初一就赶回工作岗位,主动请缨多次参加一线防疫行动,记录了他和同事们不分昼夜的在一线开展防疫工作的实景,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该纪录片从方智视角出发,充分展现了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吸引鼓舞一大批入党积极分子、广大职工踊跃加入到抗疫队伍中来,更多的“方智"像一股绳紧紧扭在一起,形成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基层一线的强大力量。

据悉,截至目前,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先后派出60批次,共778人次,参与全力做好深汕高速龙岗服务区(金钱坳立交)、深汕高速龙岗出口、布吉街道金龙卡点交通防疫检查工作,累计检测车辆162774车次,检测人员375992人次,累计复检车辆1720车次、人员4021人次,为龙岗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