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足球游泳免费学!佳兆业文体为抗疫医护人员子女送课程礼包

2020年02月29日 18: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佳兆业文体集团旗下的佳兆业乐火国际文体学校将于3月1日到12月31日为深圳抗疫医护人员子女送免费培训课程。

足球培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慧)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冲锋守护在一线,成为这个特殊春节里最美的“逆行者”。日前,记者获悉,佳兆业文体集团旗下的佳兆业乐火国际文体学校将于3月1日到12月31日,为深圳定点收治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防疫一线医护人员以及赴鄂支援的深圳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培训课程包,为“逆行者”子女构筑健康“长城”。

据介绍,此次提供的免费培训项目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和游泳,适用人群包括定点收治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支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赴湖北支持的深圳医护人员的子女(限5-15周岁)。凡符合要求的医护工作人员均可在活动期间(2020年3月1日-2020年12月31日)为子女在线申请,提交相应资料并经过审核后即可享受免费培训项目课程包。老学员满足申请条件的,原有课程则顺延至免费课程完结后进行。

游泳课程。

据悉,佳兆业乐火国际文体学校是佳兆业文体集团2016年创立的自主高端体育培训品牌,组建了由国家专业体育教练、艺术教育专家领衔的一线师资队伍,依托集团旗下运营的文体场馆,运用社会化的商业运营模式、“互联网+场馆”O2O平台等国际先进管理手段,致力于打造“国际菁英素质教育领先品牌”。如今,佳兆业乐火国际文体学校已发展成拥有专业教练团队超70人、教学基地学员逾30000名,并已与多所中小学校建立合作关系。

篮球课程。

佳兆业文体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佳兆业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整合旗下各板块助力抗击疫情,与社会各界共克时艰。2月初,佳兆业文体率先对旗下全国范围内的场馆入驻商户实施半个月租金全免的措施,并为深圳居家医学隔离群众捐赠大批文体物资。

同时,旗下各场馆及乐火国际文体学校在疫情期间纷纷开展线上视频教学、线上公益家庭教育系列课程等,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及教学内容。未来,佳兆业文体集团还将持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全民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