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消毒剂、口罩、体温计……吉华药品企业为社区送来一批医用物资

2020年02月07日 17: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2月7日,瑞草堂药业有限公司代表来到三联社区工作站,给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一批医用物资。

赠送的医用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彭丽)“这些天,你们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岗位上,非常辛苦,也希望你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2月7日,龙岗区吉华街道辖区企业瑞草堂药业有限公司派代表来到三联社区工作站,给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一批医用物资,其中包括藿香正气口服液140盒、板蓝根颗粒100包、酒精消毒剂60瓶、医用口罩200个、红外体温计2个、消毒液制造机1台。

据了解,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连日来,三联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隔离防控、走访排查等各条战线上,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爱心企业也纷纷加入这场“战疫”中,竭尽所能,一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感谢爱心企业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绝不辜负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会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三联社区党委书记温伟思说道。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