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WHL万科阳光两战领头羊乌法队 一胜一负积分排第二

2020年01月19日 22: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月19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在深圳大运中心主场再次对阵卫冕冠军乌法队。

最终万科阳光一胜一负结束与联盟领头羊的战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瑞)1月19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在深圳大运中心主场再次对阵卫冕冠军乌法队。经过四节的比拼,最终万科阳光队以1:4不敌乌法队。在17日进行的首场对阵中,万科阳光以2:1获胜。最终万科阳光一胜一负结束与联盟领头羊的战役。

1月19日的比赛中,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惠波、昆仑鸿星创始人岳欣禹为本场比赛开球。第一节双方互交白卷,而后万科阳光9号博泽克率先进球,抢占先机,但此后万科阳光连丢四球,最终以1-4遭乌法队逆转。以一胜一负结束与联盟领头羊的背靠背之战。

小球迷为深圳女冰加油助威。

尽管当天是工作日,但仍有大批观众到现场观赛。两天的比赛,现场迎来近八千人次观众,一睹强队之间的较量。

目前,乌法队以26战21胜积62分稳坐联盟第一,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少战四场,胜17场积49分排名第二。常规赛共28场,乌法队仅剩余两场比赛,基本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万科阳光队还需在未来的六场比赛中稳中求进,争取全部拿下,向总决赛进击。

根据赛程安排,1月22日19:00和23日14:00,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将在主场迎战叶卡捷琳堡斯科索队。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