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2020赛季深足票价大降!普通散票仅60元年度套票260元

2020年01月11日 21: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1月11日,2020赛季深足票价听证会在深足俱乐部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吴丰)喜爱足球的球迷有福了,2020赛季深足票价将大降!1月11日,2020赛季深足票价听证会在深足俱乐部举行。深足俱乐部管理层、球迷及商务部门负责人、深足各大球迷组织骨干、球迷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参加了听证会。

会议就新赛季票务政策、助威片区、观赛接驳大巴、主场观赛体验提升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深足俱乐部也对球迷提出的建议做出初步回应。

新赛季票价将大幅度降低  普通散票价60元年度套票260元

在此次听证会前,深足俱乐部对中甲各俱乐部票务工作进行了调研,初步制定了新赛季票价政策。听证会上,深足俱乐部工作人员向球迷展示了新赛季散票、套票、球迷组织等票价方案。据了解,对比深足往年票价,2020赛季深足主场票价将大幅度降低,惠及更多球迷。普通散票价格初步定价每张60元,学生票初步定价每张30元,年度套票初步定价260元。

深足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听取了球迷对票价的意见和建议后,将进一步优化,力争让热爱深足的球迷以更优惠的价格观看比赛,也让更多市民走进球场为深足加油助威。

将增加球迷接驳大巴班次

2020赛季深足主场依然是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观赛交通成为听证会上热议的话题。针对球迷代表提出的大运中心存在停车难、交通不便的问题,深足俱乐部表示将继续开设往返于市区和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的接驳大巴,同时与巴士公司等机构积极沟通,加大往返于大运中心地铁站与体育场的公交车次,保证多种出行方式可供选择,还将强化大运地铁站前往场馆的路线指引。

主场餐饮服务将更丰富

在听证会上,许多球迷代表提及,主场周边餐饮服务较少,经常是赛后回到市区才能吃上晚餐。深足俱乐部方面听取了球迷意见,并做出了初步回应,将在主场提供更多有品牌保障的餐饮服务供球迷选择,同时以合理的价格服务球迷。

此外,深足俱乐部还听取了球迷关于加强球迷文化建设的意见。新赛季深足计划通过统一助威区球迷服装颜色等方式,把球迷的心团结到一起,共同为深足加油助威。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