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勇士之战!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12月28日大运中心打响

2019年12月08日 00: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GOH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将于12月28日晚在龙岗大运中心拉开战幕。

荣耀四天王”将聚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勇士之战,即将荣耀开启!2019年末,龙岗再迎来重量级赛事。GOH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将于12月28日晚在龙岗大运中心拉开战幕。比赛打造全明星阵容,荣耀军团精锐力量悉数出战,由“荣耀四天王邱建良、铁英华、魏锐、邓泽奇领衔,韩文豹、帅旗、王雪等明星选手一同出战,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选手进行强强对决,为格斗爱好者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格斗盛宴。

12月7日,GOH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在龙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赛事相关信息。此次大赛由信宜市扶贫产销协会、信宜市康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莞新永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东文龙艺、嘉麒传媒承办,得到了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等单位的支持。

魏锐(右)向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部长邵逸赠送签名拳套。

据悉,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也是重量级,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邱建良,世界排名第二的魏锐和世界排名在前十位的铁英华,以及世界冠军邓泽奇,“荣耀四天王”齐聚。赛事还邀请了世界9个国家运动员,共同加入这场格斗盛宴,为深圳奉献上一场高级别、高规格的荣耀之战。

“不同于其他赛事,此次大赛消费公益精准扶贫为核心,打造一个体育盛宴,帮助解决农副产品销路窄、没有平台、缺乏宣传等瓶颈,通过这场赛事,不光带动农副产品的销售,也推广了当地贫困户的农产品,这种扶贫模式意义重大。”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据悉,本次赛事打破了传统竞技体育的推广节奏和模式,构建体育+产销+旅游的新扶贫模式,赛事+扶贫的模式也成为本次大赛一大亮点,开辟了办赛与公益相结合新的思路,助力扶贫事业开启新篇章。

世界泰拳冠军邓泽奇(右)向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宪斌赠送签名拳套。

在谈到为何将赛事落户龙岗时,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是一座高速发展的城市,人流量大,爱心人士聚集,龙岗也有很好的场馆条件和氛围,“我们希望通过这场赛事在深圳、在龙岗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更多人一起扶贫,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发布会上,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魏锐向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部长邵逸和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崔星赠送了签名拳套,世界泰拳冠军邓泽奇向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宪斌赠送了签名拳套,预示着本次合作的圆满成功。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