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林书豪来了!深圳领航者明晚大运中心迎战北京首钢

2019年11月12日 09: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3日(本周三)晚,CBA常规赛第五轮,深圳领航者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林书豪率领的北京首钢队。深圳球迷为球队加油。

深圳领航者有望首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谷玥瑶)11月13日(本周三)晚,CBA常规赛第五轮,深圳领航者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林书豪率领的北京首钢队。北京首钢是上赛季深圳队的季后赛对手。新赛季,北京队取得开局4连胜,而深圳领航者开局4连败。这场比赛是领航者主场取得赛季首胜,还是林书豪带着胜利返回北京?让我们拭目以待。

林书豪来了!

曾经的“林疯狂”,如今身披北京队7号球衣,在CBA联赛中叱咤风云。林书豪所到之处,都是票房的保证。

今年31岁的林书豪上赛季还在NBA猛龙队效力,跟随莱昂纳德获得了NBA总冠军。本赛季,林书豪和北京队签下了一纸合约,成为CBA身价最高的外援。林书豪所到之处,都会受到对手的重点盯防,但他仍然能够得到25.5分、7.0个篮板和6.3次助攻的场均数据,放在外援群里丝毫不逊色。

此前,林书豪曾有过代表东莞新世纪参加亚俱杯的经历,当时他身背77号球衣,并当选当届亚俱杯最有价值球员。本赛季,代表北京首钢参加CBA联赛,林书豪所到之处,都成为球迷热捧的焦点。相信这一次来到深圳,很多球迷都会冲着他去现场看球。

上赛季“恩怨情仇再续

上赛季,在CBA季后赛首轮争夺中,深圳队在0:2落后北京首钢的情况下,连扳三盘,最终以3:2实现了大逆转,创造了CBA历史。

作为深圳队创造历史的背景墙,北京首钢自然不甘示弱。本赛季,引进了林书豪,搭配外援汉密尔顿,再加上段江鹏、周仪翔、朱彦西、翟晓川等好手,北京队开赛以来连克天津、山东、上海和青岛,取得了4连胜,与新疆队并列积分榜榜首。

跟上赛季不一样的是,深圳领航者刚刚更换了小外援,由拜克斯顶替了前两轮发挥不佳的皮埃尔·杰克逊,配以大外援沙巴兹·穆罕默德,以及李慕豪、沈梓捷、顾全、白昊天、何忠勉、贺希宁等国内球员。从纸面看,深圳领航者队实力不差,但开赛以来他们连输北控(客)、广州、辽宁(客)、北控,遭遇四连败。这也是深圳领航者迁到深圳后遭遇的最差开局。

一方要继续保持全胜,一方要力争赛季首胜,这场龙争虎斗必定精彩万分。

购票二维码

深圳领航者有望首胜

开赛以来取得四连胜,北京首钢队占了赛程的便宜,除了第一场去天津打客场外,打山东、上海和青岛均是在主场进行。

而深圳领航者开赛以来取得四连败,除了全队磨合出了问题,连续的主客场来回奔波也是原因之一,首场打北控的客场,第二场回到深圳,第三场远赴沈阳打辽宁,紧接着又回到深圳大运中心主场。

从上场打北控的比赛来看,小外援拜克斯仍然在恢复之中,一旦他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以他盘活全队的能力,深圳领航者就将恢复正常水准。同时,这场比赛也展示出了深圳领航队的内线实力。此番主场迎战北京首钢,深圳领航者做好了赢球的一切准备。

面对老对手北京首钢,深圳领航者以逸待劳,期待在本周三晚取得开门红,从而终结尴尬的四连败纪录。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