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工厂赛场一样精彩! 2019年龙岗区企业园区篮球赛落幕

2019年11月11日 10: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9日晚,2019年龙岗区企业园区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赛事吸引了10家优秀企业百余运动员参赛。

颁奖。

颁奖。

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邓景诗)走进企业园区,在赛场上来一场力量与智慧的较量。历时7天、25场比赛,11月9日晚,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龙岗区企业园区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深圳市海能达通讯有限公司篮球队力压群雄,勇夺冠军。

比赛吸引了海能达、科陆电子科技、通产丽星、东泰精密、光祥科技、中华商务、都乐精密、超频三科技、深南电路、深圳柯赛标识等龙岗辖区内的10家优秀企业百余运动员参赛。赛场上,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企业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动人风采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

赛事激烈。

比赛场上,平常在园区企业上班的白领们、蓝领们化身运动健将,在比赛场上展风采,运球、传球、扣篮,选手们敢打敢拼,配合默契,赛事十分激烈精彩。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海能达凭借出色表现勇夺第一,深南电路、通产丽星、光祥科技、科陆电子、超频三科技分获第二至第六名。本次比赛还颁发了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三分王、得分王等多个奖项。

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事场上激烈,场下观众看得也是十分揪心,为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创造了难得的运动闲暇时光,“这次企业园区篮球赛举办得非常好,不光是一场竞技比赛,同时给众多的园区企业提供了一个互相联谊、互相沟通的平台和机会。大家在这个过程当中不仅能锻炼身体,同时也结交了很多同行业的朋友。龙岗篮球文化氛围浓厚,文体事业蒸蒸日上,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比赛,丰富我们园区企业以及来深建设者的业余文体生活。”选手们纷纷表示。

据悉,本次篮球比赛旨在丰富企业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企业园区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企业职工对龙岗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