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深圳市第40届市民长跑日布吉分会场开跑 千余职工参与

2019年11月01日 17: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日早上7时,深圳市第40届市民长跑日(布吉分会场)活动在办公大楼前广场举行。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宣布活动开始,并为长跑队领跑。

千余职工员工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冼余汉)“我宣布,深圳市第40届市民长跑日活动布吉分会场长跑队起跑!”11月1日早上7时,深圳市第40届市民长跑日(布吉分会场)活动在办公大楼前广场举行。随着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宣布活动开始,并鸣枪为长跑队领跑,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各社区工作站、街道机关部门,专职消防队、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沃尔玛商场、天虹商场、中海医院等千余人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开始长跑。

当天,千余位街道机关干部、工作人员,企业员工身穿运动服,迎着朝阳开跑,沿着广场路、吉政路、中兴路、政清路,有序快步奔跑,展示了我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居民朋友年轻、健康、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 

布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秀相在讲话中表示,一直以来,布吉街道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市民身体素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健身意识不断增强,身体素质、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传递健康、快乐的正能量!同时,扬起向上的豪气,增强必胜的勇气,全力推进“布吉新城、东进门户”建设。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