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广东德比”深足主场2:3不敌恒大 后四轮需更多血性

2019年10月19日 00: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广东德比”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本稿均由深足供图)

2万5千多名球迷到场观赛。

深圳佳兆业2比3不敌广州恒大淘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10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广东德比”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深圳佳兆业2比3不敌广州恒大淘宝,替补出场的约翰·马里攻入两球。此战过后,深圳佳兆业排在积分榜第15位。

由于塞尔纳斯和刘奕鸣停赛,索萨受伤无法上场,深足对阵容做出调整:葛振、王鹏、乔巍和叶力江组成后防线;金强拖后踢后腰,身前是徐洋、高天意、甘超和李源一;普雷西亚多突前踢中锋。

比赛中。

深足开场第3分钟就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源一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深足未能抓住机会,很快被恒大两次反击进球:第15分钟艾克森头球破门,4分钟后保利尼奥低射破网,深足落后0比2。

深足主帅多纳多尼马上在第25分钟将外援前锋马里派上场。第31分钟深足边路发动攻势,高天意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抽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产生折射,可惜砸在横梁上弹出,普雷西亚多跟进头球攻门顶高。

深足的努力在第40分钟得到回报,高天意开出角球造成恒大防线混乱,普雷西亚多得球后妙传,马里抓住机会抽射将比分扳成1比2。

赛事。

下半场开始不久,恒大依靠一次长传攻势由艾克森破门。深足落后1比3后发动了猛攻,李源一在第57分钟突破射门,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3分钟后,高天意开出任意球,皮球砸在恒大球员身上险些折射入网。第62分钟,甘超中路得球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深足的攻势延续到最后时刻,高天意第85分钟禁区外射门又一次被挡出。伤停补时,甘超在受伤的情况下拖着伤腿仍然坚持突破传中,普雷西亚多射门被挡出,埋伏门前的马里将球补进,2比3。可惜这个进球来得太晚,深足主场惜败于恒大。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多纳多尼说,“这场比赛的开局我们做得不好,20分钟就被对方进了两个球。因为队员太紧张了,有点畏惧。在这种情绪的笼罩下,导致队员们在身体对抗、速度上都落后于对手,没能打出好的开局。整场比赛看,开局的两个丢球是我们致命的问题。我们的一对一输了很多次,二点球也几乎被对手抢到。所有的这些综合起来,造成了今天的赛果。”

“好的方面是我们在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还是进了两个球,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当然,丢三个球是很难赢球的,我们还需要在对抗、拼抢上做得更好。”

对于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多纳多尼表示,“我们需要更集中精神、更果敢的决心,在比赛中更有血性,但这些恰恰是我们今天这场比赛所缺失的。为了完成保级任务,我们还需要一些运气,希望上天眷顾我们——伤病的球员及时回到球队。但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专注于自己该做的东西,拼尽最后一口气。不惜一切拿下比赛,做到这些后,剩下的就要交给运气了。”

深足下一个主场赛事将在11月26日,对阵的是武汉卓尔。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