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坂田再添一所高端幼儿园!普林斯顿科技国际幼儿园明年3月开学

2019年10月18日 17: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18日上午,以“科技文化”为主题的普林斯顿科技国际幼儿园揭开“神秘面纱”,宣告正式落成。

普林斯顿科技国际幼儿园。


幼儿园内部。

普林斯顿科技国际幼儿园以“科技文化”为主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颜俊笙)龙岗坂田片区再添一所高端幼儿园!10月18日上午,以“科技文化”为主题的普林斯顿科技国际幼儿园揭开“神秘面纱”,宣告正式落成。2020年3月,这位高端国际化幼儿园将正式开学。

普林斯顿科技国际幼儿园是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携手坂田集团倾心打造的一所高端幼儿园,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石背路8号。幼儿园以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丰富的教育经验为基础,结合坂田深厚的科技底蕴,将科技与教育有序地结合,为幼儿教育开创一个新的成长空间,服务坂田片区高端学前教育需求。

幼儿园内景。

“普林斯顿致力于把更好的教育送给孩子,坚信创造出最好的教育环境与提供最佳的教育资源就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落成典礼上,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总园长Lisa致辞时表示,自从2013年在深圳福田创办第一家幼儿园之后,普林斯顿国际教育专注幼儿早期教育、管理和研究,致力于满足中国新兴高端家庭优质教育的需求,在多元文化的引领下,集结了中美众多优质教育资源,组建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热爱幼儿的教育产业开发和管理团队。

在幼儿园的管理中,普林斯顿为幼儿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从建筑设计、环境装饰到设备设施的配备,除了符合幼儿园的相关管理规范的要求之外,还融入普林斯顿国际教育的文化元素、艺术与科学融合的课程理念,致力使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的学园、家园和乐园。

园内滑滑梯。

坂田集团董事长张东海表示,坂田作为高科技的先进示范区,汇集了诸多世界知名企业,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在未来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成为国际一流湾区的发展布局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坂田正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吸引和留住高端国际化人才,与普林斯顿教育集团达成合作共识,共建普林斯顿科技国际幼儿园是强强联合的结果,势必会在未来把园区办成一个让政府放心、让民众安心的高品质幼儿园、高口碑模范园。

从静态的图书区、美术室,到动态的烘焙室、音乐室、还有科技特色的示范科技教室、感统区、科学区,普林斯顿科技国际幼儿园结合“科技”主题,在校园内打造了一座充满“奇思妙想”的科技园。

科技元素浓厚。

据介绍,该园采用小班制分组教学,项目式探究教学,纯专业母语外教,浸润式英语课程,多方位增益课程,伙伴式师生关系,均衡化营养膳食,同时配备了全进口设施设备。师资配比中,这所幼儿园Toddler(小小班)最多15人/3教1保,Pre-school(小班)最多18人/3教1保,Pre-K(中班)最多22人/3教1保,K(大班)最多25人/3教1保,让孩子受到全方位的关注和培育。

师资方面,普林斯顿科技国际幼儿园绝大多数的中籍老师为学前专业本科毕业,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可以中英双语沟通。而所有的外籍老师来自英美母语国家,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