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保级争冠关键之战! 中超深足明晚大运中心对阵广州恒大

2019年10月17日 1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中超第26轮即将打响,10月17日下午,赛事举行主场赛前发布会。

深足赛前训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中超第26轮即将打响,10月18日晚7点35分,深圳佳兆业队将在龙岗大运中心主场迎战目前积分榜排在首位的广州恒大。在10月17日下午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深足主教练多纳多尼表示,这场比赛对深足来说是一场考验,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需要一场胜利,一支需要为联赛冠军而战斗,另外一支需要保级,“虽然在纸面上,对手实力是强于我们,但是抛开纸面以外,我们有赢的可能,希望明天看到球员的斗志,他们是自信的,不惧怕对手,带着自信去上场。”

身处保级战团的佳兆业列积分榜倒数第3位,领先降级区1分,落后身前球队7分,保级形势严峻。而此战对手的恒大近期在各项战事中的表现也不佳,已连续6场不胜,目前联赛积分榜虽排在首位,但“身后”的北京国安队紧追不舍,积分仅是一分之差,排在第三位的上海上港也只相差了3分。一边是保级,一边是争冠,明晚的争夺战,两支球队势必都铆足了劲儿。谁能得分,答案将在明晚揭晓!

深足门将赛前训练。

多纳多尼表示,任何一场比赛都有获胜的可能,一般来说,在比赛场上跑动得更积极、更坚定的一方会有赢的可能。“现在是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看到带走分数,对他们来说争冠形式更加乐观,而丢了分数,对我们来说保级形势会更加困难,所以可以看到两支球队战斗的欲望都非常高。”

对于索萨因伤无法出场,多纳多尼称,也希望所有全员都可上阵,但对于球员来说,伤病无法避免,希望替代球员可以很好地履行职责,展示出斗志,自己也很希望给机会让别的球员参赛。

“最关键的是如何运用好技战术,之前面对强队的比赛我们获得了得分,主要是心态,学会放下自己,面对强队全力去拼。”深足队员李源一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两支球队来说都不需多言,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展现出很强的信心来争取这场比赛。”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