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深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布吉快闪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2019年09月20日 17: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19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布吉街道市政广场举行。

来自布吉街道各单位不同岗位的职工等300余名各行各业的人员共同高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周媛  冼余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19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布吉街道市政广场举行。来自春蕾小学的50名学生代表佩戴着红领巾,用稚嫩且热情的歌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正式上演。来自布吉街道各单位不同岗位的职工,布吉辖区的爱心企业、广东省劳模张海威、大芬油画村画家、师生代表、消防交警、护士、深圳东站工作人员、志愿者、太极团队、客家音乐协会等300余名各行各业的人员,用高亢激情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热情洋溢的舞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全国最美信访干部、广东省劳模张海威(前右)祝福祖国。

“我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的繁荣昌盛,看到祖国日益强大我们感到十分自豪。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代表布吉的企业家在这里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布吉街道商会会长张双有表示。

全国最美信访干部、广东省劳模张海威身戴“最美信访干部”绶带,五枚获奖徽章戴在胸膛。他激动地说,“今天参加布吉街道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快闪活动,布吉各行各业精英齐聚一堂。看到祖国越来越强大,我感到非常自豪。在这里,我向祖国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也希望咱们布吉跟着祖国的步伐,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

春蕾小学4年级学生郭子谊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中国人的汗水浇灌着您肥沃的土地,中国人的志向是您坚强不息的品格,中国人的话语是您不平凡的宣誓。我爱您,祖国!”

广场上,往来的市民受活动感染,自发参与到活动现场,或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与祝福,或举起手机拍摄记录。大家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市政广场上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最终摆出“70”的造型,面对镜头大声喊出“祝祖国,生日快乐!”激情洋溢的快闪活动,激励着每一位布吉人向着“布吉新城·东进门户”的建设而奋斗!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