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龙岗区第二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挥杆 120名小球手角逐

2019年08月28日 22: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28日,龙岗区第二届“体彩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龙岗公众高尔夫正式挥杆。

来自龙岗7所学校及3家俱乐部的120名小学及初高中选手参赛。

各奖项出炉。图为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彭群芳)8月28日,龙岗区第二届“体彩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龙岗公众高尔夫正式挥杆。来自龙岗7所学校及3家俱乐部的120名小学及初高中选手参赛,在绿茵场上展开“绅士对决”。

此次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联合主办,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龙岗体育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到今年已是第二届。赛事设竞技项目的八个组别和基础项目的六个组别,吸引了来自龙岗区实验学校、新亚洲学校、龙岗区外国语学校、枫叶学校、清林小学、兰著学校、石芽岭学校7所学校,美橡高尔夫学院、橡树谷高尔夫学院、阳光洲高尔夫学院3家俱乐部,共120名小学及初高中学员参赛。

颁奖。

瞄准、上杆、转身、移重心、下杆、随挥、收杆……高尔夫绿茵场上,小球手们认真沉稳,挥杆自如,展现出了专业的竞技水平和运动风采。“我从2岁就开始接触高尔夫了,很喜欢这项运动!”今年才8岁的周奕朗小朋友已经有接近6年的高尔夫经验,这次比赛,他还获得了一二年级男子组亚军的好成绩,“我感觉自己打得还可以,但是还是有一些要提高,要多练习。”

经过激烈角逐,龙岗区实验学校获得学校组别竞技组团体奖第一名,龙岗区枫叶学校、龙岗区新亚洲学校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俱乐部组别竞技组团体奖的前三名分别是美橡高尔夫学院、阳光洲高尔夫学院、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基础组团体奖前三名为龙岗区实验学校、龙岗区石芽岭学校、龙岗区新亚洲学校。

合影。

2017年首届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的开赛,正式拉开了龙岗区青少年高尔夫快速发展的大幕。2018年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首次把高尔夫项目纳入青少年比赛项目,进一步推动了高尔夫项目在全区的发展壮大。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龙岗青少年高尔夫运动迅速成长,青少年规模也从十几个竞技队员发展到几百个竞技队员,高尔夫青少年普及入门课程普及二十余所学校,覆盖人群多达一万余人,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荣获深圳市体彩杯高尔夫锦标赛冠军。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