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龙岗区第二届城市绿跑赛落幕 400余选手奔跑倡导环保生活

2019年07月29日 09: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28日,“2019龙岗区第二届城市绿跑赛”在龙岗大运自然公园举行。

领导嘉宾为赛事发令。

颁奖。

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黄晓锐)7月28日,“2019龙岗区第二届城市绿跑赛”在龙岗大运自然公园举行,400余名运动员们齐聚在大运绿道上,为传递“绿跑龙岗·环保生活”的理念全力奔跑。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指导支持,龙岗区跑步协会主办,深圳市阿瑞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当天早上8点整,在一阵嘹亮的鸣笛声后,运动员们有序起跑,鱼贯而出。本次赛事吸引了4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共同助力城市环保。在赛道上,有五六十岁的老者,也有二十来岁的青壮年,在烈日下身着绿色一同奔跑,“全民健康运动”的意识深深融入赛场的每个人心中。

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成绩随即出炉。选手黄常勇以17分52秒的成绩荣获第二届城市绿跑赛男子第一名,选手林洁以20分18秒的成绩荣获第二届城市绿跑赛女子第一名。

据悉,本次城市绿跑赛,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城市环保的号召,目的是宣传环保和垃圾分类,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态度,为龙岗区跑步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运动、交流、健康的跑步平台。

“我们在奔跑感受龙岗大运之美的同时,还在跑步中争做‘垃圾分类达人’,不仅丰富了体育文化生活,更培养和增强了社会公众的垃圾分类意识。”选手们纷纷为赛事主题点赞。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