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180位足球小将“毕业” 2019龙岗区校园足球夏令营结营

2019年07月26日 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年龙岗区校园足球夏令营于7月26日上午在大与文体中心结营。

颁奖。

为优秀教练员颁奖。

此次训练营共有来自龙岗区51所学校共180名龙岗校园足球小将参加。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洪小红)经过10天的半封闭式训练,2019年龙岗区校园足球夏令营于7月26日上午在大与文体中心结营,来自龙岗区51所学校共180名龙岗校园足球小将带着满满的收获从训练营顺利“毕业”。训练期间,队员们训练、吃住同行,在学习足球技术的同时也锻炼自己独立生活和与人交往的能力。

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教育局协办,至今已是连续四年举办,是龙岗校园足球精英的培训,为公益性质,每年都吸引了一批龙岗校园足球小将们在此集训。

龙岗区校园足球夏令营至今已是连续四年举办。

夏令营分为男队和女队进行,180名从校园足球联赛中选拔而出的足球“苗子”入营,一起进行为期10天的半封闭式训练,在接受专业足球技能训练的同时,体验接近专业化球员的训练生活。

据悉,随着四届举办,训练营效果逐渐凸显。活动不仅对校园足球苗子的培养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同时对龙岗区足球氛围的营造也有帮助,并调动了龙岗一批学校开展足球运动的积极性,提高龙岗学校校园足球的普及率。

结营仪式上,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震表示,将继续为推动青少年“足球梦”继续努力,“希望通过校园足球的推广和普及能够让更多的孩子在绿茵场上奔跑,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通过课外体育锻炼从而达到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让校园足球运动在深圳、在龙岗结出累累硕果。”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