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宣讲报告会走进龙岗

2019年07月05日 21: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龙岗专场宣讲会举行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7月5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宣讲报告会走进龙岗,5位宣讲人登台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传递正能量。市委宣传部巡视员韩望喜、市委讲师团团长杨世国,龙岗区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5位宣讲人用平实的语言,通过一个个闪亮的瞬间,一段段难忘的回忆,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我们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用身边平凡的小事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讲述了自己兢兢业业坚守工作岗位,用爱心和奉献精神为孤残儿童服务的故事。爱,让她成为了孤残儿童的妈妈。17年来,费英英和她的同事一起照顾了1500多名孤残儿童,帮助了800多名孩子被爱心家庭收养,让他们走进了家庭,融入了社会。

“我很荣幸生活在最好的时代,祖国给了我和平稳定的成长环境,给了我走出国门增长本领的机会,更赋予了我’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使命担当。”华大基因党委书记杜玉涛的讲述让与会者对基因创新耳目一新。杜玉涛与华大基因一同成长,走的是从基础科研到技术创新,再走向民生产业的道路,未来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以更好的技术更低的成本让基因科技造福更多老百姓,同时也将为社会健康爱心慈善贡献更多的力量。

福田区作协主席秦锦屏来自老区,扎根特区,她在会上分享了新时代特区反哺老区的故事催人奋进,促使与会者思考,如何饮水思源,继承革命传统,书写时代精神。此外,自由职业讲师宴世乐分享了如何立足本职,与祖国共命运;深圳特区报前海工作部主任王剑锋分享了媒体人如何讲好前海故事。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