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横岗街道总工会为辖区职工“送清凉”

2019年06月26日 17: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黄嘉慧)横岗街道总工会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天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工人、企业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6月26日,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苏之程,总工会副主席陆治武一行率先拉开了横岗街道总工会“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当天上午,在横岗文体广场、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职工之家现场,苏之程将凉茶送到职工手中,把关怀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对一线工人和企业职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重安全生产,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

image.png

接下来,横岗街道工会慰问组将陆续进企业、上街头,送上丝丝清凉。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们深入交流,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及生活,并叮嘱他们要注重安全生产,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还关切地将凉茶送到职工手中。

广大职工们表示工会的活动很暖心,感谢工会的关心和关爱,他们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生产、工作任务。

image.png

据悉,此次“送清凉”活动涵盖了横岗街道26个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送出710箱清凉饮品。横岗街道总工会将在每年夏季坚持组织开展“送清凉”,旨在通过活动把工会娘家人对职工的关怀真正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