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增强居民防毒意识 横岗街道禁毒宣传进社区

2019年06月26日 16: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 曾锐娴)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横岗街道维稳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在六约、华乐等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派发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小型笔记本等相关宣传资料,摆放仿真毒品和禁毒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让他们了解吸毒者和贩毒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性。经过禁毒社工的讲解,居民们纷纷拿出手机对仿真毒品进行拍摄,并表示回去要给亲戚朋友特别是家里的青少年看一下,增强身边人的禁毒意识,并告诫他们时刻保持防毒、禁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image.png

“以前没有那么多种类的毒品,比较容易辨认,现在五花八门的新型毒品完全认不出来了,容易让孩子们误食,并且现在吸毒人员越来越多了,真是该引起重视,得好好宣传”。社区居民张老先生如是说。

据悉,横岗街道采取日常宣传和主题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增强居民群众预防毒品危害的能力,今年以来,共开展禁毒“六进”宣传活动146场次,共计发放禁毒宣传折页8000余份。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