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龙岗区“扫黑除恶”文艺演出寓教于乐 广受好评

2019年06月25日 17: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25日下午,龙岗区文化娱乐行业“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在龙岗文化中心拉开序幕。

歌曲表演。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石倩)“白菜帮”讨债小组上门威逼利诱要钱,竟与乔装的便衣警察来了个面碰面,一番“智力争斗”后,讨债小组最终被扭送进警察局。这是在龙岗区“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中的一则小品,200多名文化娱乐行业从业人员边看演出边学“扫黑除恶”知识,寓教于乐的宣传形式受到好评。

6月25日下午,龙岗区文化娱乐行业“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在龙岗文化中心拉开序幕。演出以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广大文化娱乐场所经营者看演出、学知识,深化对“扫黑除恶”的认知。

活动由龙岗区委区政府主办,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来自龙岗区200多家文化娱乐场所经营者到场观看学习。


演出以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一场动感舞蹈表演《旗帜飞扬》拉开了当天演出的序幕。相声《我不是黑社会》取材于百姓生活,通过生动的表演,呼吁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小品《如此讨债》更是以接地气的对话、令人意外的情节、意外又在意料之中的结尾,笑料十足,让观众大呼过瘾。耳熟能详的歌曲、精彩的舞蹈也契合主题,十分精彩。

据悉,根据龙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工作,通过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举办文艺演出、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等形成多样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法规,引导市民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巨大危害,营造家喻户晓、全员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