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横岗街道网格员协助珠海市公安局抓获1名涉嫌犯罪人员

2019年06月21日 14: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廖艳 李俊达)近日,横岗街道网格员协助珠海市公安部门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犯罪人员。

6月14日上午10时许,横岗街道四联社区网格站接到横岗派出所排榜警务室要求协助核实嫌疑人李某某居住信息的通知后,立即组织网格员在系统上进行查找,核实李某某的居住情况,确定李某某居住在四联社区上板三巷9号某出租屋。

网格员小席和小赵以核实人员信息为由,进行上门回访,发现李某某并不在家,为了不打草惊蛇,两名网格员牺牲自己休息时间,进行蹲点守候。

image.png

经过48小时的蹲点,6月16日上午9时50分,网格员发现嫌疑人李某某终于回到出租屋,于是再次以登记核对租住人员信息的名义上门采集信息。经确认,此租住人员正是珠海公安办案民警要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网格员立即通过“警网共建”联络群通知民警。随后办案民警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当场抓获归案。

在此次抓捕行动中,网格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办案民警的纷纷点赞。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