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供应房源934套 龙岗区今年第一批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启动

2019年06月20日 21: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靳银凤 唐永国)6月20日上午,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2019年度第一批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当日启动,面向龙岗辖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供应房源934套。

记者了解到,龙岗区今年开展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人才住房配租,旨在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缓解龙岗辖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人才住房困难问题。为确保此次人才住房配租工作高效完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已在龙岗区政府在线住建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 )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单位人才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2019年度第一批次)》,明确了本次配租的房源概况、对象、入住条件、标准、原则及流程等情况。

据了解,此次配租的人才住房项目共有9个,共计房源934套,其中面向龙岗辖区企业配租686套,面向机关事业单位配租248套。配租房源项目分布在宝龙街道、龙岗街道、南湾街道和龙城街道。配租户型包含一房(单身公寓)、二房和三房,单套建筑面积25-89平方米,每月每平方米基准租金在16.45元—27.53元之间,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在2019年6月28日前,按照《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单位人才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2019年度第一批次)》要求递交申请。

具体房源信息:

1:面向企业配租房源共686套

一房(含单房)474套,二房59套,三房153套,具体房源信息如下:

悦龙华府二期:位于龙岗区宝龙工业城清风大道与冬青路交叉口,一房365套(建筑面积约50㎡)。

image.png

尚景经富园:位于龙岗街道宝龙工业城宝龙七路,共109套,其中单房21套(建筑面积约25-33㎡),一房88套(建筑面积约49-66㎡)。

image.png

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位于龙岗街道南联怡丰路8号,三房153套(建筑面积约82-89㎡)。

image.png

龙园大观花园一期:位于龙岗街道碧新路与新生路交汇处东南侧,二房45套(建筑面积约60㎡)。

image.png

文峰华庭:位于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园路4号,二房14套,(建筑面积约50㎡)。

image.png

2:面向机关事业单位配租房源共248套

一房(含单房)96套,二房37套,三房115套,具体房源信息如下:

荷谷美苑:位于宝龙街道宝荷大道与积谷田路交汇处,共50套,其中一房3套(建筑面积约30㎡),二房26套(建筑面积约52㎡),三房21套(建筑面积约78㎡)。

image.png

龙美居: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大道与夏莲路交汇处,共93套,其中单房44套(建筑面积约38㎡),一房49套(建筑面积约44-45㎡)。

image.png

名居广场:龙城街道爱联社区龙岗大道和如意路交汇处,二房7套(建筑面积约65㎡)。

image.png

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位于龙岗街道南联怡丰路8号,三房94套(建筑面积约82-89㎡)。

image.png

远洋新天地家园:龙城街道碧新路与盛龙路交汇处西南侧,二房4套(建筑面积约64-68㎡)。

image.png

备注:

1.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为新增供应房源项目,其它项目房源均为原承租单位退租等原因腾退住房,上述房源均已具备入住条件,交付标准以现状为准。

2.单套住房的建筑面积以深圳市地籍测绘大队出具的竣工测绘报告为准。

3.综合本次配租项目位置、房源数量和户型等情况,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和宝龙街道辖区4个项目面向龙岗区所有街道的申请单位进行配租;远洋新天地花园、龙园大观花园一期、名居广场及文峰华庭等四个项目按“职住平衡”原则,仅面向项目所在街道申请单位进行限额(上限10套)配租。

4.上述人才住房项目周边学校(含幼儿园)学位均处于紧张状态,无法完全满足承租住户适龄儿童入读需求,具体情况以龙岗区教育局或承租小区周边学校发布的信息为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