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市容整治 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同心社区:25位小朋友用画笔画出“最美丁甲岭”

2019年04月03日 15: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亚惠 为了美化社区丁甲岭村,丰富小朋友们暑期生活。2018年7月26日上午,由宝龙街道群团工作部主办,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我爱丁甲岭”为主题的涂鸦活动在丁甲岭村篮球场如期举办,辖区内近25名小朋友亲自动手,在涂鸦画卷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共同协作完成描绘丁甲岭村涂鸦的方式进行。尽管烈日炎炎,小朋友们却依然怀揣着无比的热情,用手中的画笔和缤纷的颜色描绘出属于他们自己心中的丁甲岭。色彩绚丽的大画卷中每一寸都体现了小朋友们对自己社区的浓厚感情。在小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幅美丽丁甲岭的画卷就完美呈现出来了。

据悉,宝龙街道同心社区丁甲岭村已真正实现了“脱胎换骨”。仅仅是半年前,丁甲岭村还是一个地下管网老旧、排水不畅、每逢雨季必内涝、清扫保洁不到位、环境极差的地方。而如今的丁甲岭村,道路干净整洁、线路布局有序、清扫保洁到位。丁甲岭村也因此成为宝龙街道最时尚的城中村之一。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