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义”路友爱 砥砺前行 同心社区召开志愿总结大会

2019年04月03日 15: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杨习)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推进精细化服务模式,鼓励社区志愿者、社区社会组织加入到服务社区居民的行列中,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2月23日在同乐主力学校进开展了主题为“义路友爱,砥砺前行”同心社区年终志愿者总结大会,旨在梳理社区志愿者先进与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同心社区志愿者服务事业的精细化发展。

宝龙街道团工委书记、同心社区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总结及表彰大会。在总结会上,同心社区对2018年以来的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总结。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场次达119场,服务时数2700多个小时,参与人数227人,比往年增加了7%,并且在2018年,在同心社区党委带领下,同心社区交通劝导服务队、同心社区“神奇亲子园”志愿服务队初见雏形,并略有成效,服务居民分别达4000人次以上。

为更好地丰富此次总结大会氛围,大会邀请了社区内各个培训机构、学校、社区社会组织等参加,当然,也获得了社区内爱心企业的支持。从另一个角度上来看,此次总结大会,更像是“社区搭台,群众唱戏”模式的发展,更好的展现了深圳这座城市相互包容、共同进步的精神。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