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做公益,从这里出发--同心社区开展志愿者管理培训

2019年04月03日 15: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杨习)为更好地规范志愿者管理,7月22日,在同心社区党委、妇联支持下,结合社区“妇女儿童之家”项目,在中心二楼开展主题为“做公益,从这里出发”--同心社区志愿者管理培训,旨在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志愿者自我管理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塑造良好志愿者形象。

考虑到传统的培训太过于枯燥乏味,此次培训讲师在培训过程中穿插团队游戏、互动问答、志愿者个人分享等环节,深受志愿者欢迎。在志愿者分享环节,一位志愿者提到:“我做志愿者已经3年了,原本我一直在学校做志愿者,但是经其他的小伙伴介绍,才知道有社区这样的大家庭,做志愿者,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感恩,也希望能将这份感恩的心情分享给大家”。志愿者的分享得到现场志愿者热烈的掌声及肯定。

据了解,此次共有4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其中两年以上志愿者20余名,1年以上志愿者10多名,新志愿者5名。通过此次培训,新老志愿者的感情得到重温,团队凝聚力更强了。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