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同心社区开展“诊出健康,剪出贴心”党群便民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15: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近日,在同心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同心社区公园开展“诊出健康,剪出贴心”党群便民活动。此次活动分两部分同时进行,分别是义诊和义剪。活动现场吸引了100余位社区居民前来参与,来自义工理发师们扶着居民坐在凳子上,为居民系好围布,熟练地理起了发,并和居民聊起了家常,使居民们切身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公益义诊队的志愿者们主动与社区居民沟通,为居民提供量血压、验血型、验血糖、按摩及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本次活动获得居民一致认可,居民还希望社区能够经常开展类似的便民活动。

据了解,此次义诊义剪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服务,弘扬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营造互帮互助、和谐友善的社区氛围。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搭建便民服务平台,了解居民的生活和需要,提供精细化、精准化服务,营造共建共享共融的良好氛围。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