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管理新机制 实现社区建设新突破

同德社区开展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2019年03月27日 16: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锦辉) 为贯彻落实市、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要求,全面提升街道的市容环境和市容秩序水平,创造洁净、优美、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根据街道下发的《宝龙街道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方案》通知要求,同德社区于近日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宝龙街道组织部部长、驻同德社区第一书记李丽华、同德社区党委书记池健全带领驻(挂)同德社区工作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居民小组干部、党员志愿者、义工、环卫工人等7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行动,行动中清理浪背二区清扫卫生死角20余处。

宝龙街道组织部部长、驻同德社区第一书记李丽华、同德社区党委书记池健全带头参与此次活动,认真清扫,全体人员通力合作,清理淤泥等卫生死角。活动现场,全员认真清扫,用实际行动塑造了良好的形象,为社区市容环境卫生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同时,为贯彻市、区两级政府工作部署,同德城管分队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全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同德社区全天共出动40人次,清理超门店经营2宗、乱摆卖4宗、乱张贴3宗、清理卫生死角6处、清理乱堆放2车,清理路边堆放树枝1车、暂扣超门店水果1批。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