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同德

同德社区开展“ 知艾防艾”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6: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邱东连)为结合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倡导科学的健康理念,宣传正确的防治艾滋病知识,增强群众防艾意识,同德社区计生办于2018年12月4日上午在浪背恒利工业园门口举办“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宣传有关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在群众中树立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掌握科学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及危害,树立正确的理念,帮助群众建立一种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行为方式,从而避免可能导致艾滋病的危险行为。本次宣传活动派发了关于艾滋病基础知识、艾滋病传染途径及预防知识的计生宣传单册800份、宣传礼品250份、派发避孕药具100多盒。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消除了人们对艾滋病离我们还远的侥幸心理,提高了民众的健康意识,营造了全社区关注艾滋病、尊重生命、远离艾滋的浓厚氛围。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