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管理新机制 实现社区建设新突破

凝心聚力“义”路前行 同德社区召开义工总结表彰会

2019年03月27日 16: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莫素芳 黄晓婷)为了进一步弘扬社区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增强社区义工的凝聚力和积极性,12月9日下午,在同德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群活动室开展了“凝心聚力,“义”路前行——同德社区义工总结表彰会”,社区30名义工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通过团队游戏“我是义工”“我们是最好的团队”,让义工伙伴们在轻松有趣的游戏增进团队的互动与凝聚力。紧接着,社工通过PPT对今年度义工服务的开展情况进行回顾与总结,对义工伙伴们的支持、配合、贡献表达了感谢,并为5名优秀义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总结会上,社工与义工还共同探讨了2019年的志愿服务计划,希望通过双工联动,凝心聚力,不断壮大社区义工的队伍,提升义工的服务水平,为更多的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构建一个更温暖,更友爱的同德。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