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同德

​同德社区开展党建公益妇女手工坊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6: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付静)为了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有效发挥社区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凝聚广大居民群众,推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经过前期的筹备,近日下午,在同德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公益妇女手工坊”系列活动之DIY手工零钱包制作活动正式开始了。

活动开始前社工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办的初衷和“党建公益妇女手工坊”系列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有:DIY手工肥皂、DIY零钱包、丝网花制作等,鼓励居民报名参加各类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边做着零钱包、一边拉着家常、一边讲讲笑话,阳光明媚的周末时光现场氛围温馨而快乐。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手工课程的时间就结束了,一个个漂亮精致的零钱包呈现在大家面前。“哇、你的好漂亮”,“你的这个也好看”大家看着自己做出来的成品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认可,大家觉得这样的培训课程设计很全面很接地气,不仅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同时搭建居民沟通交流平台。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