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党建阵地 深入群众为民解忧

同德社区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外来务工子女亲子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6: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 付静)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同德党委的支持下,近日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了“党群共建暖心同德——关爱弱势群体活动”第二场,二十多位外来务工子女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二十名外来务工人员放下手中的工作,陪同孩子参加了社区活动,他们因为工作繁忙很少能够抽出时间陪孩子,通过这次活动,父母孩之间有了相聚的时刻,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怀着兴奋愉悦的心情,开心、快乐地和父母一起互动,用亲情和关爱搭建沟通的桥梁。

结束了热身游戏,社区社工向在座的各位居民拜了个早年,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社区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随后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方面的建设情况等做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简要概括了社区2019的规划。大家也都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希望社区这个大家庭能够更团结友爱,邻里更和睦互助,为建设幸福和谐同德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