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党建阵地 深入群众为民解忧

同德社区妇联、团委开展2019年新春慰问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6: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陈彩如)近日,同德社区妇联和街道直联组走访慰问辖区内困境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的这些家庭都是同德社区妇联长期帮助的困难户,有的因为单亲家庭,有的因为家人疾病.....同德社区妇联和直联组走进这些家庭,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同德社区分管领导勇聪、社区妇联主席燕茹与街道直联组与他们进行了谈心交流,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如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妇联联系,社区妇联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他们对社区的关爱无限感激,并将怀着感恩之心勇敢坚强地生活和刻苦努力学习。

1月23日,同德社区团委主席燕茹组织数名巾帼志愿者一同前往慰问八户困难义工们,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和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于克服困难,终会迎来生活的阳光。  

此次活动不仅送去了爱心与温暖,也让困难义工切身感受了社区大家庭的爱心和温暖,也让他们在精神上得到鼓励,增强了他们战胜苦难的勇气和信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