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同德

​同德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趣味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6: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 陈彩如)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为了增强和扩大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构建和谐社区实践,同德社区于3月5日下午积极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同德社区党委书记池健全代表同德社区工作站致辞,向社区全体女同胞致于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向她们为社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社区5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有“疯狂贪吃蛇”、“极速甩球”、“旱地赛龙舟”、“快乐袋鼠跳”、“二人三足”五个项目角逐。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热情激昂地参与每一项运动。比赛场内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把运动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比赛最后,社区妇联主席叶燕茹分别对参与人员颁发了奖品。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紧张、热烈、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广大妇女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居民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发挥了妇女同志在和谐社区建设中半边天的作用。在活动后,社区党委书记池健全在现场宣传“反家暴”法,为市民派发传单和册子,宣传反家暴的重要性,为创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同德社区党委书记健全在活动现场宣传“反家暴”法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