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同德社区开展3月份"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6: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谢超君)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郭雁通,宝龙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同德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李丽华到同德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宝龙街道执法队及土地整备中心相关负责人、同德社区班子成员、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居民小组组长、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会议上,同德社区党委书记池健全向党代表汇报社区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同德社区实现了环境卫生新跨越、安全管理新突破、服务管理再提质,2019年将围绕加强党风政风学习宣传教育,深入落实治水提质及道路整治、完善社康中心与社区公园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朝着任务目标努力前进。

郭雁通在听取汇报后,对同德社区2018年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及时配合上级下达的重要工作任务,特别是要在治水提质工作上下功夫,攻坚克难,凝聚群力完成目标。二是继续用心抓好社会管理,在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出租屋管理、城市环境质量提升工作等方面深入落实,着力找寻创新点。三是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深入基层与群众中去多调研、深研究、真落实,鼓励居民群众多提建议,实实在在解决"民生微实事"存在的相关问题。

之后,由三个居民小组分别提出关于治水提质、文物修缮等与居民群众切实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雁通同志针对问题逐一解答,提出相应的解决思路,同时表示希望社区也积极与相关部门多沟通协调,主动解决问题。宝龙街道执法队及土地整备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有初步解决方案,对后续工作会高度重视。

最后,党代表成员一同到吓坑居民小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高龄老人。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面临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社区建设的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带去了党和社区的浓浓祝福及关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