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示

odbo

2019年03月22日 14:45 来源:

品牌介绍

欧宝远东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一个复合型的时尚企业。公司旗下拥有odbo ladies , odbo men 、odbo kids等服装主线设计系列及 odbo eyewear 眼镜系列,集中高档女装、男装、童装、配饰等丰富产品线于一体。

odbo eyewear专注黑白、执着纯粹、变化无限,它以黑白、个性为整体风格;展示了中性、洒脱、自由的时尚气度,为25-40岁追求个性的都市人打造出简约前卫的另类时尚。

极具品牌特色的标志性单品加上细节的设计处理,营造出odbo eyewear的时尚、简约、大气、前卫;更传递着自由随心、不拘一格的时尚搭配态度。

黑与白,不只是颜色,更是一种矛盾中前行的时尚哲学;黑白色彩代表着绝不停滞,在永恒对立中不停向前的潮流态度。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