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龙岗“两会”一月召开 政协委员为政府工作报告“出点子”

2019年01月22日 14: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我们直奔主题,各位政协委员和政协领导认为报告有什么没有谈到的,或者有什么地方谈得不精准的,还有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指出来,我们来进一步完善和修改。”龙岗区“两会”将于下月召开,备受关注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已出炉。2018年12月29日上午,龙岗区长戴斌到区政协,就报告征求区政协领导班子、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意见。区政协主席吴书坤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政府工作报告的征求意见稿从2018年工作回顾和2019年主要工作两个方面总结了全区今年全年主要工作,并从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活力、增强区域产业竞争力、开创改革开放新格局等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参会人员认为,报告内容详实,注重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谋划工作很明确,有很多“干货”。对征求意见稿,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从建立经济形势统一预警机制,规范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关注年轻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更大力度支持民营企业,提升社会管理精细化水平,保障工业发展空间,加快健康龙岗建设和教育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戴斌对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委员们都是各行各业的代表性人物,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推动龙岗政府工作起了很好的作用,政府部门将认真吸收,同时希望接下来,委员们还要在良性互动的基础上,继续支持政府工作,共同推动龙岗持续发展。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