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向先进取经 怡锦社区前往龙岭社区学习

2018年12月20日 2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进一步拓展社区建设工作新思路,汲取标杆社区治理服务经验,12月20日下午,怡锦社区党委副书记唐小源、蒙在恒带领社区党建、宣传、团委、妇联、纪委等工作线业务骨干前往布吉街道龙岭社区参观学习。

学习过程中,怡锦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看、听、问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龙岭社区在社区党建、基层治理、党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逐一记录下来。

据了解,龙岭社区作为布吉街道基层治理的示范社区,以党建服务中心为核打造“党群聚心共建”、以关工委为核打造“雏鹰护航共建”、以老干活动中心为核打造“才艺传承共建”、以龙岭学校为核打造“社校共融共建”等12个示范点,通过项目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联动、整合社会资源,抓好文明一条街创建,实现了社区的共建共享。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不仅开拓了视野,也增长了见识、增进了交流和沟通。回程路上,怡锦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社区,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大胆借鉴、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