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国际志愿者日 怡锦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2018年12月05日 23: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感谢辛勤奉献的志愿者,提升社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当天怡锦社区开展了“义心奉献·砥砺前行”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当天上午8点半,90名社区志愿者准时来到了服务中心集合,在社区纪委书记安劲、社工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天的行程。为保障老年志愿者的出行安全,社区还特别邀请一名社康医生随行。

image.png

第一站,志愿者们来到了深圳人才公园。该园是全国首个以人才为主题的公园,是深圳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致敬过去四十年来为深圳发展奉献过的杰出人才。每到一处景观,志愿者们都认真了解他们的故事,学习深圳人才的奋斗史、发展史。社区志愿者三五成群,拍照留念,记录美丽的景色和可爱的人。

image.png

第二站,志愿者们来到了甘坑客家小镇。该镇是了解深圳原住民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甘坑村里,客家民居,众多古建,依山傍水,房连巷通,错落有致,犹如画卷。在这里志愿者们领略了独特的客家风情,感受到浓厚的客家文化,品尝了老少皆宜的客家美食,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

据了解,“红枫叶”志愿者队伍是怡锦社区的特色品牌,为感谢志愿者的付出,提升参与积极性,怡锦社区坚持每月举办志愿者座谈会,交流志愿服务情况,增进沟通拉近关系;每年都会组织志愿者外出团建和星级表彰,不断提升志愿者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荣誉感,鼓励他们以更大的热情参与社区事务,助力社区服务水平提升,共建共享文明社区家园。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