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怡锦社区与横岗交警中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9日 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活跃党员政治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8日下午,怡锦社区党委联合横岗交警中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回顾改革开放,共建幸福怡锦”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跟随着导览的指引,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览由“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展厅及序厅、尾厅组成,全景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新担当。

大家通过图文资料、视频短片、主题场景和互动体验所呈现出的生动历史时代画卷,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辉煌成就、亿万人民推动历史前进的强大力量,认真学习体会前辈们“咬定目标不放松、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与交警中队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对参与党员也是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参观感受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立足本职岗位干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大胆探索、勇于开拓,勇当新时代排头兵,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