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邻里一家亲 怡锦社区百家宴开席

2018年11月14日 23: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丰富社区文化,给怡锦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认识、了解和交流的机会,11月14日下午,邻里一家亲-社区邻里节热闹开席,近50名居民带着精心准备的拿手好菜,摆成了一桌百家宴。

深圳是一座移民城市,这里的居民来自全国各地,他们也将家乡的美食带了过来。活动现场,孔雀开屏、西施丸、得莫利炖鱼……近50道菜依次排开,菜式玲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垂涎欲滴,有西式菜,有传统菜,有家常菜,有特色菜,汇聚了五湖四海的美食佳肴。你一道菜,我一碗汤,平日里难得见面的街坊四邻们欢聚一堂,边品尝、边分享,“好吃”“真香”等称赞的声音不绝于耳,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其乐融融。

由参赛者、专业大厨、居民代表及社康医生组成的评委团,从“色”“香”“味”三个方面,对每道菜进行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小兰阿姨的“炒牛肉片”摘取桂冠。活动现场还向获奖居民颁发了礼品以示鼓励。

“通过参加活动,切磋了厨艺,还增进了邻里感情,结识了新朋友,百家宴非常好!”社区居民李阿姨开心地说道。据悉,怡锦社区每年都会举办社区邻里节,此外,还经常开展广场舞、百家宴、运动会、T台秀等丰富多彩的聚邻里活动,致力于搭建邻里之间认识沟通平台,让居民在活动中增进了解、拉近关系,用自己的行动塑造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共建共享和谐幸福社区家园。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