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2018年08月15日 11:00 来源:

网站简介

龙岗新闻网(http://ilonggang.sznews.com/)是由龙岗区委区政府联合深圳报业集团旗下深圳新闻网合力打造的龙岗区“第三媒体”。龙岗新闻网借助深圳报业集团及其旗下深圳新闻网的多种资源,采用“全媒体”运作理念,全面调动图片、文字、音频和视频在内的多种媒体报道手段,以24小时的“全天候”滚动播报,实现对龙岗新闻的及时、全面、全景式报道。同时,对龙岗区的重大新闻、焦点人物访谈进行网络直播,充分整合深圳报业集团旗下传统媒体资源,整合深圳广电集团、龙岗电视台、龙岗电台以及《侨报》的新闻资源,力求以最丰富的传播平台,让每一位登陆龙岗新闻网的朋友感受现代网络传媒的非凡魅力。

网站名片


网站文化

龙岗新闻网立足龙岗;大力宣传龙岗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大力弘扬龙岗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力展示山海龙岗的独特魅力,把一个蓬勃向上、奋发有为、和谐文明的新兴龙岗完全展现在世人面前,成为既有特色又有魅力、既有亲和力又有影响力的地方新闻门户。

网站栏目设置

在充分报道龙岗区的重点、热点和亮点等重大新闻的同时,龙岗新闻网还将触角延伸到平湖、布吉、吉华、坂田、南湾、横岗、园山、龙岗、宝龙、龙城、坪地11个街道,以及20余个政府部门,开通了“街区新闻”和“部门动态”。同时,龙岗新闻网开通了服务性栏目“龙岗U生活”、“龙岗便利”以及移动终端平台等,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信息,方便办事。


编辑:黄琬婷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