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在行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安监局考察调研龙岗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8月14日 19: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王鹏举)5月8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安监局考察组在党组书记李万春的率领下到龙岗区进行考察调研。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王延奎,市安监局执法监察处处长曾庆华、区安委办主任刘少文以及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观看了龙岗区安全生产网格化建设宣传片,听取了龙岗区安监局和坂田街道在网格化建设工作取得的经验介绍,实地走访了坂田街道高新科技园的企业,观摩了安全网格员通过手机终端对企业进行安全巡查和网格监管的演示。考察组对龙岗区整合资源、科学创建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体系,着力提高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成效的做法饶有兴趣,与市、区、街道的安监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随后,在张勇书记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龙岗智慧中心,听取了智慧龙岗建设情况汇报,观摩了龙岗区数据融合共享和分析应用、消防大数据、查违大数据、视频监控和人脸识别等操作平台的实际演示。

李万春对龙岗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龙岗区在安全监管方面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对广西的安全监管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