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区领导张勇到横岗街道调研时强调——少点仪式多干实事 造福企业造福居民

2018年08月10日 15:01 来源:龙岗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6月27日,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到横岗街道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刘智勇、谷更军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张勇听取了横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横岗街道上下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真正做到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张勇指出,横岗街道地理位置好,区位优势明显,有良好的发展基础,接下来,要通过产业转型之际,升级淘汰一批小散乱污企业,对辖区优质企业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城市更新等手段保障优质企业的产业空间供给,少点仪式、多干实事,力争把横岗传统产业做成前景无限的“朝阳产业”。

张勇强调,要守牢廉洁和安全底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对安全隐患要“下得去手”,深入开展安全宣教工作,让安全理念深植民心;要继续重视、保护横岗的文化品牌,在事关老百姓获得感的民生工程上早筹划、早准备、早开展;要优化便民服务,力争走在全区前列,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生活在横岗的平安和幸福。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