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区领导戴斌督导环保“回头看”工作整改情况

2018年08月10日 14:59 来源:龙岗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6月27日,区长戴斌率队先后到坪地街道和龙岗街道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副区长高旭敏参加活动。

戴斌一行首先对6月19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在坪地街道深圳市绿发鹏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他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端正态度,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完善相关手续,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整改问题。同时,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戴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坪地街道宜城风景小区南都餐饮店、厨嫂当家排放油烟,排气扇、空调机等噪声扰民,餐饮店馊水油臭味扰民整改情况。戴斌强调,相关部门要采取多种措施,落实好整改工作,做好群众宣传沟通,加强对相关企业的监管力度和日常巡查力度,全方位加强环境各项指标监测。同时,要以最高环保标准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优化设备更新,确保环保达标。此外,戴斌一行还到龙岗街道红花岭片区现场督导红花岭环境园,调研废气扰民整改情况。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