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怡锦社区专家工作室第三季度书画展开展

2018年07月05日 1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社区居民前来观展。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丰富社区文化活动,提升居民幸福指数。7月5日上午,怡锦社区专家工作室2018年第三季度书画展拉开序幕,展出第一天就吸引了周边众多居民到场观看。

冒雨前来的居民走进专家工作室,映入眼帘的就是琳琅满目的国画、书法作品,《山村春色》《夏绿清凉》《秋日胜春》《踏雪访友》……让参观人员大饱眼福。本季书画展主题为四季风光,共计展出书法作品14幅、国画作品32幅,分别由专家工作室冷和平老师和刘在金老师创作完成。

刘在金老师是怡锦社区老年大学的第一位国画老师,自2015年社区开设国画班以来,他坚守岗位默默奉献,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学员,培养出一大帮书画爱好者,可谓是社区传统文化的启蒙者。上午9点,刘老师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待居民的到来,展出过程中,他依次向大家介绍作品创作灵感、作画技巧等。

冷和平老师虽没到现场,展出的草书作品行云流水、龙走凤舞,得到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书画展将于9月底结束。展出期间,每周二、四专家老师将在场讲解,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和居民前来观展,一起领略独具怡锦风格的四季风光。

据了解,去年7月专家工作室启动以来,8位专家以工作室为平台,作品创作与服务居民并举,开展专题培训、座谈交流、外出写生、作品展览等系列活动,为居民带来了一道道“文化美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