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怡锦深入推进三线下地工作 向“蜘蛛网”说再见

2018年07月04日 2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怡锦社区召开城中村整治三线下地工作推进会。

深圳新闻网7月4 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7月4日上午,怡锦社区召开城中村整治“三线下地”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关于乐清小区“三线下地”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全面部署和推动社区的“三线下地”工作。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王琳主持,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天隆电视、长城宽带五大运营商及三线下地工程承办方、社区城管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琳首先介绍了2018年怡锦社区城中村整治及三线下地工程概况。他指出,今年年初怡锦社区率先在全街道推进三线下地工程,在多方调研、评审、考核基础上,引入专业公司承接工程,协调管理处、承办方与社区工作站签订三方合同,规范工程实施和后续运营管理。该工程覆盖乐清及泉井湖小区、职工新村、康乐花园高层3个城中村,有望在年底前全面告别“蜘蛛网”乱象,根治城中村安全用电问题。其中,乐清小区还被纳入深圳市城中村整治示范村项目,该小区于今年3月启动“三线下地”工程,预计7月底可完工投入使用。


随后,承办方通报了乐清小区三线下地工程进度和接下施工计划,并就后期线路入户及运营管理等事项征求五大运营商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的交流和讨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现场,承办方与社区项目负责人、五大运营商及小区管理处建立沟通机制,承诺于本月10号前出台入户处理时间进度表,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