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怡锦社区举行四点半学校结业典礼

2018年06月28日 22: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随着期末的临近,怡锦社区四点半学校2018年第一学期也接近尾声。6月28日下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四点半课堂总结暨结业典礼”,吸引20余名孩子和家长到场参与。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四点半学校老师总结会。5名“五老”老师和6名义工老师及社工参加会议。会上,社工对本学期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解了下个学期课程安排情况,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提建议、说看法,为更好地服务小朋友们建言献策。


第二个环节是结业典礼。活动伊始,社工以小游戏活跃现场氛围。随后,社工逐一点评了学员们的表现,在表扬的同时提出他们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对表现优异的学员进行了表彰。拿着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悉,自今年3月份开班以来,怡锦社区四点半学校服务了辖区青少年儿童1857人次,义工老师服务时数近300小时,丰富的活动内容,受到辖区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