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市区党代表进怡锦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08: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6月27日下午,怡锦社区各个小区里都有“红马甲”出没,只见他们面带微笑,手拿油米等物品,结伴走进居民家中。

原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怡锦社区党委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市党代表杨昌德、区党代表高玲带头,社区工作站党员全员参与,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独居老人、红枫叶骨干、美丽义工骨干等,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悦山湖公租房居民王映莲阿姨非常热心公益,老两口经常参加社区活动,老伴周叔是社区四点半课堂、老年书法班义务老师。在王映莲家中,杨昌德、高玲鼓励老两口继续发挥余热,支持社区党委工作,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市区党代表一行又走进退休老党员张进才家里。张叔已是80多岁高龄,身体和精神状态非常好,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位党代表仔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向他致以节日问候。

社区工作站党员按照网格,兵分6组,走进9个小区里送温暖。“大爷,我们代表社区党委来看您啦”……每到一处,他们把慰问品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居民手上,送去节日的问候。还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社区反馈,社区将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慰问了居民32户。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